1976

《GTAOL》12月迎来重大升级 或开放全新小岛地图

  Rockstar Games今天(11月20日)凌晨发布了旗下《GTAOL》的最新消息,该公司预计在12月为这个网络游戏添加大型更新,视频中海滩边的尸体似乎在暗示新的玩法,除此之外似乎在更新中还有全新的地图区域开放。

  《GTAOL》更新预告:

  视频以神秘文件的形式展示了一具被冲到海岸的尸体,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名字是“John Doe”,并且与“EL Rubio”有所关联,这个“EL Rubio”很可能是一个帮派的名字,也有可能是全新的小岛区域名称。

  不少玩家认为,在这个首次重大更新中将通过游戏中的机场飞往新增加的小岛地图,在那里提供新的游戏玩法等。

  Rockstar Games官方确定这次大型更新将于12月推出,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更多详细消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2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