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细胞》宣布圣诞更新档 加入新武器与房间

  受当前疫情肆虐的影响,虽然玩游戏的人变多了,但游戏开发进程也相对变慢了。Motion Twin的roguelike游戏《死亡细胞》便是如此。不过,开发商并未因此彻底停止脚步。昨天他们正式宣布,本作的最新升级档将于12月中旬上市,而且未来几个月还有“更大”的东西降临。

  在Steam的社群更新帖中,《死亡细胞》开发商确认在12月中旬将发布“圣诞”更新档,加入新武器和房间,加入新皮肤,加入饮食选项,还有一些内容正在测试中。这是自《死亡细胞》8月的热修复发布之后,开发商首次在Steam社群发布更新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由于二次封城和需要花时间培训新团队成员的原因,开发商一直保持沉默。

  《死亡细胞》现已登陆手机、PC、PS4、NS和Xbox One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3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