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皮克敏3豪华版》媒体赞誉PV:完美的入门作品

  今日(11月24日),任天堂官方公开了一段《皮克敏3豪华版》媒体赞誉宣传片,主要展示了一些国外媒体的赞誉短评,该作目前已经上市,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皮克敏3豪华版》媒体赞誉宣传片:

  从此次公开的宣传片来看,国外媒体认为:“很容易对游戏中的小生物心生喜爱之情”、“对于新玩家而言,是一款完美的入门作品”、“多人合作模式很有趣”。

  《皮克敏3:豪华版》全数收录了在Wii U版发售的新增内容等所有付费新增内容,还新增了过去作品中的主角欧利玛们大显身手的支线故事任务。另外更新增了可以详细了解故事中登场的原生生物生态的「原生生物图鉴」以及根据游戏进度而获得的「晋级徽章」,内容豪华丰富。

  该作讲述了故事主角阿尔福、布莉特妮和查理是为了找寻粮食资源而展开宇宙探索之旅的3人调查队。他们在未知行星上紧急着陆后,遇上了名为「皮克敏」这种不可思议的生物,并借用他们的力量收集水果种子带回故乡,就此展开了探索之旅。

  《皮克敏3:豪华版》正式版已于2020年10月30日发售,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4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