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顽皮狗或将为《最后的生还者2》推出PS5版

  近日美国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的网页更新信息透露,顽皮狗可能会为《最后的生还者2》推出PS5次世代版内容更新。

  有Reddit论坛网友在百思买官网的黑五促销页面上发现,《最后的生还者2》PS4实体版商品上标注了“包含次世代升级”(includes next gen upgrade)。

  目前顽皮狗没有宣布《最后的生还者2》针对PS5的任何具体更新。虽然游戏支持兼容,并且可以在PS5上游玩。

  此次可能是百思买临时工犯的错,只是想强调下支持DualSense手柄反馈功能。但也可能是在暗示游戏或将推出PS5版。

  由于许多PS4游戏都针对次世代主机进行了优化,并能免费升级至PS5版,所以《最后的生还者2》将推出PS5版也不足为奇。让我们耐心等待官方公布正式消息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