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7》测试:XSX光追模式更稳定 PS5胜在性能模式

  外媒Digital Foundry对《使命召唤17》的光追模式(60fps)和120fps模式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分别进行了测试。

  测试视频:

  DF发现:

  在光追开启/60fps(4K动态分辨率)模式下,Xbox Series X的表现更好,能稳定60fps,而PS5偶尔会掉帧到40fps

  而在120fps(画质下降)性能模式(动态分辨率)下,PS5则保持了领先,经常在非常激烈的战斗时刻领先XSX 10fps左右。

  XSX的光追表现更好,毫无疑问这和它搭载的更强大的GPU有关,但PS5在120fps性能模式下表现更出色,外媒认为或许和PS5频率可变的CPU有关。

  DF还测试了游戏的Xbox Series S版本,这个版本显然有一些画质牺牲:没有光追阴影,环境细节更少一些,动态分辨率目标是1440P,但有时候最低只有1200P。XSS版本基本上能稳定60fps,偶尔会降到50fps左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