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世界:地下城》新DLC12月9日推出 探索嚎哭山峰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12月迎来新的DLC——Howling Peaks(嚎哭峰峦,暂译),在新DLC推出的同时,游戏的第二个季票也将发售,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该季票来以更加优惠的价格获取《我的世界:地下城》接下来的四个DLC。

  在“Howling Peaks”DLC中,《我的世界:地下城》加入了一个全新的探险区域,玩家需要攀登至顶部。该地域会出现新的敌人,也会有新的武器装备和神器。成功抵达顶部的玩家将迎来与“Tempest Golem”的BOSS战。

  “Howling Peaks”是《我的世界:地下城》第二个季票中的首个DLC,将于12月9日正式推出。

  无论玩家是否购买即将到来的DLC,《我的世界:地下城》都有更多值得期待的内容提供,包括一些免费的内容,比如在“Howling Peaks”的山峰旁边会加入6个免费的附魔。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