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荒野大镖客OL》机遇之地和赏金猎人任务提供双倍经验值

  本周,整装待发前往《荒野大镖客》在线模式的边境,赚取额外经验值,同时还可享有特别加成。

  帮助杰西卡·莱克勒克和霍利在边境寻求正义:并在所有机遇之地任务中获取双倍经验值。

  无论您是仁慈的义警还是大开杀戒的雇佣兵,马上行动吧:本周 Red Dead 在线模式中所有赏金猎人任务发放双倍经验值。当您与三五好友结伴同行并以团队方式游玩自由模式、悬赏任务和自由模式活动时,所有团队成员均可获得更多 RDO 游戏币和经验值。

  折扣

  惠勒劳森公司目录和其他供应商本周提供多种方式,助您节省来之不易的金钱,包括:

  所有装束(包括职业装束)六折

  所有连发步枪、所有手枪和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七折

  所有马匹七折

  所有马鞍和改良马鞍七折

  所有外套和马甲七折

  已绑定Rockstar Games Social Club 账户至 Prime Gaming 的 Red Dead 在线模式的玩家可获得以下奖励:

  · 5 份免费传说动物信息素

  · 6000 博物学家经验值

  · 一个免费荒野营地

  · 一件使用传说卡塔他麋鹿皮来免费制作的卡塔他外套

  玩家只需于 12 月 21 日前绑定至 Prime Gaming,即可获得一匹免费布列塔尼马和 100 RDO 游戏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6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