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CC直播《吐槽君2》首位吐槽王者——鬼马精灵樱桃专访

  有颜值,会跳舞,口才也出乎意料的好,这就是CC直播《吐槽君2》本季首位吐槽王者——鬼马精灵樱桃。

  CC直播首档主播互怼脱口秀《吐槽君2之谁最耐斯》,本季以“撕标签”和“开杠互撕”两种形式,针对时下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一起围观主播超强口才!在主题为“谁是《武林外传》最强打工人”的讨论中,能言善辩会吐槽的舞蹈精灵樱桃凭借一张巧嘴,成为了《吐槽君2》的首位擂主!

  能够成为“吐槽王者”,樱桃可是开心坏了!“没想到啊,我樱桃竟然也有今天,不容易,是真的不容易,喉咙都吼破了,只为了成功!不过还是感谢CC直播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在大家面前展示我深厚的吐槽功力。”樱桃颇具王者胜利之姿,鬼马劲十足,全然没有平日里文静害羞的模样。

  小编本以为这口才是与天俱来的,但樱桃却表示,自己只在上学的时候参加过学校组织的辩论赛,但表现并不突出,大概是平时吐槽的东西太多了,练就了这一项口才技能。CC直播众所周知的文静美少女,却暗含吐槽星人属性,一言不合就开杠,不禁让人想知道可爱的樱桃还有什么我们所不知的一面呢?

  谈起成为主播的原因,樱桃开玩笑地表示“不想口渴,只能喝自来水”。在这自带幽默气息的回答中,我们能感受到樱桃或许经历过一段艰辛的日子,但是相信如今的樱桃在自己的努力之下,那段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

  别看樱桃样子活泼可爱,节目中能说会道,幽默有趣,似乎有使不完的劲。樱桃却说在直播时自己会将满肚子的话倾倒出来,而下播后便沉默到天亮。将全部热情挥洒在直播间,将快乐带给粉丝,而在夜深人静之时,回到自己的小天地,回归宁静,这是很多主播的常态。主播的热情持续需要粉丝的大力鼓励,而拥有一个衷心支持自己的守护者,是目前樱桃最期待的事情之一,看见别人家的守护者,樱桃表示心里很是羡慕!不知道樱桃的首席守护官何时会出现呢?

  未来的直播道路上,樱桃表示自己还会去尝试新的内容,例如唱歌,争取成为一个全能的唱跳主播。对于一直支持鼓励自己的粉丝们,樱桃说千言万语都抵不过一句“我爱你们!”这么一个鬼马精灵,有颜值,会跳舞,能吐槽的美女主播,相信你一定不想错过,快来CC直播一起为她加油打气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