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飞行模拟》新更新明年一月发布 这次飞往英国

  本周,《微软飞行模拟》(以下简称MSFS)更新了第二弹世界更新“美国”,现在开发商Asobo Studio透露,游戏的第三弹世界更新将会于明年年初发布,这一次,我们将飞往英国。

  在现场问答环节中,工作室公布了MSFS的最新开发计划路线图,粗略的介绍了其未来几个月内计划推出的产品。

  MSFS的负责任Jorg Neumann表示:“我们拥有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优秀的数据。”他解释道:“这是一套全新的天线。工作室正在获取的不只是北爱尔兰的数据,我们要获取的是整个爱尔兰数据。工作室也将做一些特定的机场,比如曼彻斯特Barton,利物浦EEGP以及Land's End等等。此外,第三弹更新还将包括大约50-60个POI,一些全新的着陆挑战和一次新的航程等等。”

  Asobo在还透露:“我们也可以期待更多定期更新。 我们计划每两到三个月进行一次模拟更新;每两到三个月进行一次世界更新,然后穿插其中,我们还无法谈论更大的事情,因为它们需要时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