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媒爆料沙特王储将成《拳皇》SNK最大股东

  沙特阿拉伯王储将成为日本游戏公司SNK的主要股东。

  据韩国媒体Bloter报道,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将通过Electronic Gaming Development Company(EGDC)收购SNK股票。 根据该报道,EGDC和SNK之间已达成协议,出售该游戏公司已发行股票的33%。

  这笔交易定于2021年1月12日完成,EGDC将以195亿日元达成这笔协议。

  目前,占SNK最大股份的是喆元文化(33.16%),其次是完美世界(8.23%)。此次交易完成后,喆元文化持股将降低至4.36%。

  SNK拥有《拳皇》、《侍魂》和《饿狼传说》等经典IP。而沙特王储萨勒曼则是《拳皇》系列的忠实粉丝,《拳皇14》新角色Najd即是王储以投资形式合作设计出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