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客信条:英灵殿》加入新BUG:让玩家暗杀人偶

  《刺客信条:英灵殿》近日发布了新补丁,为游戏加入了一系列新bug。

  在这些bug中,最荒诞的一个是与暗杀任务相关。在游戏中,玩家每天都会收到合约任务,通过暗杀随机目标来获得蛋白石奖励,使用蛋白石可以在游戏中购买道具和装饰品。游戏中的任一NPC都有可能变成任务要求的暗杀目标。而在游戏更新之后,训练人偶也有可能变成暗杀目标,这就显得非常离谱了。好消息是,这样就让任务变得非常容易完成。

  视频如下:

  但其实说起来暗杀人偶也并不是完全没有道理,因为这些训练人偶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在另一位玩家报告的bug中,训练人偶突然厌倦了自己的身份,决定走到一边静一静。

  视频如下:

  不知育碧在下一个升级档中是否会修复这些bu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