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inyBuild向《神秘邻居》开发商投资300万美元做新IP

  TinyBuild向多人游戏《神秘邻居》开发商Hologryph注入了300万美元资金。

  两家公司还共同合作开发了策略游戏《疯狂派对2》。这笔交易使TinyBuild拥有了Hologryph的多数股权。

  《神秘邻居》是《 你好邻居》系列的衍生多人游戏,TinyBuild透露,《神秘邻居》现已在PC,主机,移动设备和Stadia上达成了6000万次下载。

  Hologryph将利用这项投资为Xbox Series X/S和PlayStation 5开发新的跨平台游戏IP。

  《您好邻居》系列已为TinyBuild带来了巨大成功。早在3月份,官方就透露该IP仅在图书销售方面就创造了超过1600万美元的收入。

  《你好邻居2》预定于2021年释出,而stadia平台独占的《你好工程师》则正在开发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