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自制《星球大战绝地》“曼达洛人”外观MOD

  喜欢看迪士尼+剧集《曼达洛人》的观众,如果恰好又喜欢《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话,那就可以把两者结合在一起了。

  最近有MOD作者AlexPo21在N网上发布了一款最新作品,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Cal Kestis进行了替换,改成了《曼达洛人》中的Din Djarin。

  除了护甲外观之外,玩家还能为他添加喷气背包和披肩。这款MOD后续还将支持角色标志性的喷火器和枪械。

  AlexPo21建议使用这款MOD的玩家配合KillerCarth的风暴士兵语音MOD,来获得面具音效,另外建议使用“肌肉男Cal”MOD来使主角和Din拥有相似的体型。

  演示视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