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PS4实体版再次偷跑 警惕剧透

  上周传出了《赛博朋克2077》PS4实体版偷跑的事件,而这次偷跑直接导致20分钟的游玩视频被上传到了网络上。后来CDPR不得不发布《赛博朋克2077》最终版本的PS4 Pro和PS5版本演示,来打消玩家对画面的疑虑。

  然而这并不是唯一的偷跑。在Reddit上,又有玩家表示自己提前拿到了PS4实体版游戏,并上传了视频(当然结果还是一样,被CDPR封杀)。

  这一次这名玩家并没有在视频中展示任何游戏内容,而在里面展示了《赛博朋克2077》零售版游戏以及其他好东东,但依旧还是被CDPR因为版权原因被撤下。

  由于《赛博朋克2077》即将发售,外媒建议国外玩家是时候远离油管并在社交媒体上屏蔽和《赛博朋克2077》有关的关键词了,因为肯定会有各种剧透出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1-16258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