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寂静岭》制作人外山圭一郎脱离SIE 成立自己的新工作室

  12月3日今天据日媒报道,曾经参与制作《寂静岭》、《重力眩晕》等名作的制作人外山圭一郎已经脱离SIE,成立了自己的新工作室《Bokeh Game Studio》,一起来了解下。

  ·外山圭一郎酷爱摄影在业界被熟知,而新工作室的名称“Bokeh”正是源自于摄像用语“焦外成像”,新工作室《Bokeh Game Studio》已经于8月13日注册成立,创始人除了外山圭一郎担任CEO外,社长COO将由佐藤一信担任,而CTO由大仓纯也担任,这2位也是外山圭一郎自《寂静岭》时代起就一起合作多年的伙伴,公司今后将致力于游戏主机、PC平台游戏软件的开发。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1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