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总监希望《曼达洛人》能够推出单人游戏

  虽然《曼达洛人》的内容已经出现在了《模拟人生4》和《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这些游戏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很多粉丝都希望能够看到一款基于《曼达洛人》的游戏。显然,《战神》总监Cory Barlog就是这样的一位粉丝。

  Cory Barlog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对《曼达洛人》单人游戏的期待。很难说这样的一个项目是否正在进行中,但是这听起来的确是一个会让《星球大战》粉丝们蜂拥而至的一个项目。

  随着第二季接近尾声,《曼达洛人》可以肯定的说它已经成为迪斯尼的一个现象级作品。它是否会转化成一款游戏还很难说,但是EA的《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这也证明了该系列的单人游戏需求依旧存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6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