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巅峰对决!《新倩女幽魂》2020天尊真武坛冬季赛冠军出炉

  巅峰对决,睥睨天下!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2020天尊真武坛冬季赛圆满落幕。在这场备受关注的赛事中,各路强队龙争虎斗,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登顶之战。究竟哪支战队称霸三界,问鼎三界最强,接下来为少侠全面揭晓。

雄集结巅峰对决,全服最强战队诞生
雄集结巅峰对决,全服最强战队诞生

  巅峰对决落幕,冠军战队揭晓

  12月6日晚,天尊真武坛冬季赛的冠军争夺战及5-8名排位战同步开赛,迎来重磅对决!众星云集尽显强者风范,场面激烈,令人热血沸腾!经过多轮的紧张对决,四支强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冠军争夺战。最终,来自点将台的“CC7717起点”战队凭借过人的实力及团队合作,在对决当中更胜一筹,荣获冠军战队。

军CC717起点战队人员名单
军CC717起点战队人员名单
军银河战舰、季军虎虎虎及殿军博君一笑战队人员名单
军银河战舰、季军虎虎虎及殿军博君一笑战队人员名单

  来自自在天的“银河战舰”战队、来自独步天下的“虎虎虎”战队以及来自兰若词的“博君一笑”战队也一路披荆斩棘,施展出出色的操作水平,分别取得了亚军、季军、殿军的优异成绩。

  专属大奖倾情相送,丰盛奖励为荣誉加冕

  为强者荣耀加冕,丰厚奖励倾情相送。在天尊真武坛春季赛中夺得前四强席位的战队不仅能抱走数万元现金大奖,更有专属坐骑、时装以及特效称号等丰盛奖励,冠军战队“CC7717起点”更是获得了全服总冠军专属订制武器外观奖励及现金大奖等丰厚好礼。

服总冠军专属订制武器外观,为强者加冕荣耀
服总冠军专属订制武器外观,为强者加冕荣耀

  同时,在真武坛中取得三甲的队伍将发送服务器奖励,全服增加幸运状态。冠军、亚军和季军将分别增加15、10和5的对应奖励;若三甲有数支队伍来自同一服务器,则取最高的奖励发送。

属飞行坐骑皓月穷奇,威风炫酷
属飞行坐骑皓月穷奇,威风炫酷
属属性时装星河,淡雅出尘
属属性时装星河,淡雅出尘

  截止至12月9日23:59,各位少侠可在四大主城太初子处点击“购买勋章”支持心仪战队,每购买5枚勋章可获得礼匣一份,打开礼匣则有机会获得五色土、雪米团子、十诫锦囊、宝匣钥匙等好礼。届时粉丝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和战队人气榜第一的战队归属人将可领走特效称号及其他赛事奖励。

  真武豪强,所向披靡。至此2020天尊真武坛冬季赛已落幕,未来天尊真武坛赛事也将愈发精彩激烈,无上荣耀及下个冠军奖杯等你来拿。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6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