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我们发现了逆水寒最强女玩家 但她坚称自己是搬砖的

  近年来,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女玩家,比如炉石传说全球大师赛冠军狮酱、守望先锋上海大师赛冠军Geguri……在各种女性玩家的努力下,游戏似乎不再是男生的专属。

  最近,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官方也认证了一位战力最强女玩家“一只小七七”,她以38.9万战力雄踞在战力榜上,要知道这份榜单上的大佬全都是逆水寒有名的神豪级人物,而这名女玩家凭自己的实力与诸多大佬比肩。

  在官方访谈中,这位妹子表示自己没玩逆水寒之前,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买包。

  然而自从爱上《逆水寒》后,把买包的钱省下来做武器,在不断打铁做武器下,终于挤入了战力排行榜之上,成了全服最强的女玩家。

  (一只小七七本人)

  虽然妹子对战力上心,但是平日里也是十分有趣。

  因为喜欢打战场,加上不怎么说话,身边的朋友都默认她是男生了。

  于是妹子闭关研究了一阵逆水寒的捏脸系统,利用自由度超高的捏脸技术把自己的角色脸捏成了女孩子!

5

  当妹子把自己的捏脸发到社交平台后,再也没有人怀疑她是女孩子的事实,甚至还有许多玩家希望妹子能把捏脸分享出来,许多玩男号的妹子也想体验一下当女生的快乐。

  而且这名妹子自称“搬砖党”,在游戏中搬砖、捡漏,尤其擅长倒买倒卖,400元买来的戒指以3000元卖出,早期的囤货大涨价,也让她赚到不少资金,在官方访谈中表示自己最少靠“搬砖”挣了1万8的收入……

  妹子此言一出,更是成为了逆水寒游戏中搬砖党们膜拜的对象。大家更是纷纷留言希望能和小姐姐一起搬砖,并且学习“搬砖经验”……

  其实在《逆水寒》游戏中,女玩家数量着实不少,也有很多女生“巾帼不让须眉”。早前还有女生因为在野外莫名被人PK,之后每天在训练场苦练5个小时的技术,最后不仅复仇成功,还凭借练出来的武艺当上了流派首席大弟子!

  那么,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位逆水寒女玩家的呢?你在游戏中又有没有遇到过强悍的女玩家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6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