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新赛季灾厄骑士现身 动态天气系统登场!

  随着寒冬降临,藏匿在暴风雪之后的神秘敌人终于现身,灾厄骑士显露真容!这套坚如寒铁的板甲,据说便是参照灾厄骑士中的副将的铠甲样式打造,传闻多年前的寒冬,他们便是穿戴着这样一套铠甲踏上了德茂的土地。

  在即将到来的雪暴赛季,将军们解锁战票之后,即可立即获得这身寒铁板甲外观——灾厄骑士,相信有了这身铠甲,将军们必将陡增几分直面寒潮的勇敢气势。

  大世界动态天气系统也将带来全新的玩法变革!按地块所处地理位置规划不同的气候,每种气候在不同季节下可能出现的天气以及这些天气出现的概率都不尽相同。同时,据点内的天气及昼夜情况将受全新天气系统的影响。至此,天气将成为攻城略地策略中的重要一环。首度加入的下雪天气,更是对行军战术的一大考验!

  请各位将军持续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战意新赛季海量内容曝光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6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