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神兽大礼包来袭!大话手游“万兽比斗”预热玩法全服开启!

  即日起至12月17日,大话手游2020资料片“万兽比斗”预热玩法“集兽篇”活动正式开启,侠士们收集精魄,唤醒召唤兽元神就有机会获得赤焰妖、风伯、雨师等强力萌宠!此外,更有能够合成珍贵召唤兽的珍露、神兽元气丹、龙之骨等丰厚奖励等你来赢!

  三界侠士共集兽 “万兽比斗”预热玩法今日登场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7日5:00,“万兽比斗”预热玩法——“集兽篇”活动在全服正式开启,等级≥0转80级的玩家可以通过邮件领取万兽图谱,收集特定的万兽精魄,唤醒图鉴中对应的召唤兽元神,就能解锁丰富奖励!

  万兽精魄的获取方式有四种。第一,侠士们每天达到一定活跃度,将会获得万兽精魄奖励。第二,使用郭氏积分也能够在郭老板处兑换一个万兽精魄。第三,玩家每天参与北俱除魔玩法时,也能通过“精魄捕网”捕捉精魄。第四,精魄还可以通过交换获得,侠士们每天可以接收他人分享的精魄,最多每天可获得5个精魄或送出5个精魄。

  豪华召唤兽大礼包来袭 珍贵召唤兽等你来赢!

  侠士们每次向图鉴中注入精魄、唤醒新的召唤兽元神,以及达成特定的唤醒目标时,都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

  集兽篇活动奖励之丰富,可谓是豪华召唤兽大礼包!唤醒召唤兽元神,不仅有机会获得强力萌宠赤焰妖、风伯、雨师,还有几率掉落能够合成绑定特殊召唤兽的桃花珍露,能够合成绑定随机神兽的五色珍露。此外,还有海量神兽元气丹、龙之骨,五行材料、终极技能书残卷等你来赢!

  大家在预热活动中培养召唤兽元神,在正式的比斗天梯赛开启后,还能够通过“请神”玩法上场助力,神兽人人都能用!

  万兽比斗,热血出击!大话手游“万兽比斗”预热玩法今日正式上线,玩家收集万兽精辟召唤元神即可获得海量召唤兽好礼!《大话西游》手游,黄渤倾情代言,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官网、官方微信、微博、大神。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