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永久坐骑时装点击就送?《龙武》武饭节活动今日开启

  《龙武》武饭节新区【王权】VS【霸主】今日开启,备受瞩目的武饭节活动今日开启盛大狂欢!双十二全区送特惠,新区等级直升三十五,伴随六大福利活动,0元领极品三档套,更有永久坐骑、时装点击就送,一起参与进这个属于新老粉丝们的狂欢盛事吧!

  新区畅享六大福利

  武饭节新区【王权】VS【霸主】今日火爆开启,真正的粉丝福利,全新的好礼回馈。作为首届武饭节大区,新区畅享六大福利!砍价礼包刀刀暴击,极品三档宝石器魂轻松拿;只需做3分钟主线任务达到8级,即可秒升35级,直升35级后,还能额外获得免费大礼包;BOSS掉落、日常活动奖励全翻倍;养肝护肝,日常耗时副本全减负,轻松拿奖励。金羊驼奖励翻倍、摇钱树翻倍、BOSS掉落翻倍、押车必出黄金车,砸车奖励翻倍等齐聚新区,六重福利high翻天。

  砍价礼包免费就拿

  说是送坐骑,可是九种永久坐骑?没错,双十二庆典1212礼包,9大永久坐骑随意选!发给微信好友帮忙砍价,配合的坐骑铸魂道具任意送,百万龙武币人手都有,更有武饭文明助战礼包,助力新区战力狂涨!这次策划不玩套路,三档战力2888礼包,即刻分享给小伙伴砍价,一样可以免费领取!

  老区时装坐骑限时返场

  人气火爆的时装、坐骑将在老区限时抢购,其中是否有你钟意许久的坐骑和时装呢?如果有,记得要回去老区的大号中买买买!同时,不要忘记官方论坛的话题讨论活动哦,在论坛武饭节许愿活动中说出自己想要的福利和道具,官方将会抽取幸运玩家,直接送出你们最喜欢的那个永久道具!

  佩戴武饭专属头衔

  首届武饭节,赶快去佩戴上自己的武饭FUN专属称号,做《龙武》狂热的那个头号粉丝吧。粉丝参加新区冲级大赛,福利宝箱保送满级,升级更有红包现金雨。新服角色预创活动火爆进行,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新服,创建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和抢夺霸气的角色名称,还有永久坐骑,永久时装,竞技神器等你来拿!

  武饭节大区,准备好上线领取永久坐骑时装,还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福利奖励吧,锁定今日14:00,叫上曾经的老朋友,一起来武饭节新区战个痛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