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网易电竞NeXT《决战!平安京》8强突围赛开启!

  网易电竞NeXT2020冬季赛《决战!平安京》精英实力赛,在12月14日开启8强对决,NG、ODGY、打工人等8支战队携手晋级8强突围赛,那么他们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打法战术呢?让我们回顾下他们在16强中的精彩表现吧!

  一、花卷 VS ODGY

  花卷对战ODGY。第一局,双方前期对线非常稳健,4分钟,ODGY抱团入侵野区,花卷支援赶到,食梦貘击杀雪童子,拿到一血。12分半,ODGY拿到石距,团战打出0换2,推掉对方下路高地。13分钟,ODGY推掉中路二塔,果断转下路,先手开团完成一波0换4。17分半,ODGY抢下大蛇,青蛙瓷器团战怒拿3杀。最后ODGY中路一波推进,点掉基地,先下一城。

  二、小甜甜 VS 弃葩干饭牛战士

  小甜甜对战弃葩干饭牛战士。第一局,4分半,双方下路河道爆发团战,弃葩干饭牛战士中下呈包夹之势,打出一波2换3,逼退对手拿下石距,后续推掉对方中路一塔,打开局面。11分钟,弃葩干饭牛战士集结在大蛇河道,小甜甜先手开团,打出2换4,扳回经济,但弃葩干饭牛战士一反木绵下路带掉对方高地,击杀食梦貘,全身而退。13分钟,小甜甜团战打出0换4,控下大蛇和石距,从下路反推一波,强点对方基地,先下一城。

  三、打工人 VS 海王竟是我自己

  打工人对战海王竟是我自己。第一局,开局一分半,海王竟是我自己上路食梦貘对位单杀,拿到一血。4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打工人打出一波1换4,控下石距。11分半,海王竟是我自己大蛇河道先手开团,一反木绵进场打出1换2,队友后续追击击杀御馔津,趁势控下大蛇,推掉对方下路高地。17分钟,海王竟是我自己再次拿到大蛇,但在后续团战中阵型脱节,打工人切入后排打出一波0换3,反推对方中路高地。最后海王竟是我自己凭借下路兵线优势,小兵推掉基地,先下一城。

  四、ENV play VS ZBC

  ENV play对战ZBC。第一局,双方正常开局,10分半,ZBC在正面少人的情况下强攻对方中路二塔,ENV play支援赶到,反打出一波1换3,扳回局面。14分钟,ZBC控下大蛇后开团留人,越塔追杀打出1换3。19分钟,双方上路野区抱团互蹲草丛,ZBC率先发难,ENV play分割战场,将对方逐一击破,打出2换4,顺势拿下大蛇。25分半,双方河道爆发团战,ZBC以多打少,打出一波1换4,长驱直入推掉对方基地,先下一城。

  即日起至1月3日,玩家前往CC直播决战!平安京任意直播间,完成观看任务即可获得专属密码串,每日将从所有参与玩家中随机抽取玩家获得大妖皮肤和御馔津手办!获得密码串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