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网易大神在线寻名士!《阴阳师》X NeXT特别活动火热来袭!

  《阴阳师》X NeXT赛事特别活动再来袭,遍寻天下名士,派发丰厚周边!

  12月活动接连爆出,总有一份惊喜属于你!快登录网易大神APP,领取《阴阳师》X NeXT特别派发的12月好运!

  《阴阳师》X NeXT联动2.0,在线寻找#天下名士#

  战鼓敲响,天下名士汇聚于此。

  12月14日-12月31日,网易大神《阴阳师》X NeXT赛事特别活动 #天下名士# 开启。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天下名士# 话题下晒出自己斗技胜利的游戏截图或投稿斗技攻略/同人作品,即有机会获得各种《阴阳师》周边奖励!

  四重活动惊喜不停,《阴阳师》Q萌周边坐等领取

  四重活动奖励丰厚,参与方式简单多样。

  玩家可选择晒图抽奖,亦能投稿冲榜,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即有机会获得《阴阳师》周边一份。

  玩家可在#天下名士#话题下晒出单局斗技胜利截图,官方会随机抽取10位玩家送出《阴阳师》达摩手机指环支扣御行。

  在#天下名士#话题下发布斗技常胜阵容搭等攻略的玩家,热度排名前八即可获得《阴阳师》招福达摩茶叶罐。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在话题下发布以“阴阳师电竞”为主题的同人作品,作品形式可为同人图文,视频及表情包等等...热度排名前五的玩家即可喜得《阴阳师》大号茨球公仔一个!

  参与#天下名士#话题活动,瓜分丰厚奖池,《阴阳师》Q萌周边坐等领取。

  快登录网易大神APP参与活动吧!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69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