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DPR回应索尼微软拒绝给《赛博朋克2077》退款:一视同仁

  在索尼拒绝给《赛博朋克2077》退款后又有玩家表示,微软也拒绝给《赛博朋克2077》退款。而在最新的投资方电话会议上,CDPR回应了索尼微软拒绝给《赛博朋克2077》退款的事件,他们只是一视同仁没给《赛博朋克2077》特殊待遇。

  《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CDPR首席执行官Marcin Iwinski表示:“我们不鼓励(本世代平台)游戏玩家重返游戏。我们希望他们能给我们机会在本世代主机上改进《赛博朋克2077》。上周末我们推出了一个解决方法,7天后还会有另一个。而且是有(退款)选项。”

  同时,CDPR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ichal Nowakowski解释说,CDPR为《赛博朋克2077》本世代的糟糕表现道歉然后退款似乎受到了索尼和微软的“特殊待遇”,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换句话说,好像CDPR在暗示粉丝们去要求退款。

  CDPR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Michal Nowakowski说:“大家必须了解,索尼和微软在其商店页面中以数字方式发布的每种产品都有退款政策。尽管有各种各样的文章出现,说这些政策只是为我们(《赛博朋克2077》)而开放,但事实并非如此,这些退款政策一直都在那里,它们不是专门为我们开放的。在PSN或微软商店购买了任何游戏的任何玩家都可以要求退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0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