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国动作新游《Project EVE》全新图设 末日争夺地球

  今年11月份的时候,韩国开发商SHIFT UP为即将发布的动作新游《Project EVE》公布了游戏的实机演示,今天他们公开了游戏全新的截图和艺术图集。

  11月份发布的视频描述了“Eve”和在地球崩溃后与未知入侵者NA-tives的战斗,以夺回失去的地球。激烈的战斗场景与大量的真人动作级的图形,展示了开发商Shift UP的技术改进。今天公开的这些图片以这部视频为基础,有额外的游戏内截图,角色渲染和环境概念图。

  SHIFT UP还发布了视频中怪物的3D雕塑,设计师首先用粘土来创建角色,然后将其转化为游戏角色,利用了高密度3D扫描系统和性能捕捉系统等技术。SHIFT UP首席执行官Hyung Tae Ki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利用的3D扫描技术能确保游戏中角色的真实感,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分享更多关于游戏的独特细节了。

  《Project EVE》在去年4月份的时候表示会登陆PC、PS4和XB1,但目前在官网上已经不再提及平台,或许是有登陆次世代主机的打算。

  《Project EVE》全新图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1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