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GA 2020直播收视数破8300万 同比增长83%

  今日(12月18日),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宣布:TGA?2020直播收视人数破8300万,相比于上一年增长了83%。

  官推截图:

  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文中表示:今年TGA?2020直播收视人数破8300万,相比于上一年增长了83%。此次的收视效果远超我们预期,我很高兴,即便是在今年的情况下,我们也能举办此次盛会。

  非常感谢大家的观看,也向全球游戏社区的人们致敬。

  在今日(12月11日)举办的TGA 2020颁奖礼上,《最后生还者2》获得了年度游戏奖项。而除了颁奖之外,典礼中还发布了不少游戏的宣传片,《质量效应》新作、《龙腾世纪》新作、《尼尔:伪装者》等都有亮相,《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即将迎来新斗士萨菲罗斯,《如龙3-6》也将登陆PC平台,玩家们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详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2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