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刑侦解谜大作《小林正雪复仇之密室》登录易次元

  每一帧剧情都暗藏线索,每一场交互都透露玄机!由Genuine Studio团队开发的经典解谜游戏《小林正雪复仇之密室》现已正式登陆网易易次元,你将化身屡破奇案的刑警,在搜集物证、刊破机关和对决疑犯中破除重重难关。缜密的剧情逻辑,浓厚的香港文化,为你献上经典港剧般沉浸式体验!即刻进入易次元,开启小林警官的冒险之旅吧!

  香港,密室逃脱,刑侦推理,解谜!风流倜傥略爱搞怪的刑警小林正雪屡破奇案,轻松应付着海量的案件与狡猾的罪犯,直到那件事的发生……为了逃避最不喜欢的人,小林调职到这座城市。然而,等待着你的将是从警以来最大的敌人和暗中策划的巨大阴谋。

  作为一部经典解谜游戏,你将通过阅读故事及观察人物之间的交互,获得每件案子的各种线索。在特定的条件下你会进入搜证模式,在犯案现场搜集有用的物证,当然也少不了需要和疑犯进行询问,套出可疑的供词。

  随着剧情推进,你需要和嫌疑人进行一对一的对决。通过运用在调查时所得到的线索,把犯人的破绽一一指证出来。游戏中你将拥有一部手机,它可以让你实现和角色的对话,还具备【摇一摇】功能提供不同人物的彩蛋号码,更有精美插图可以收集。

  《小林正雪》具有浓厚的香港特色,不仅在背景中藏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彩蛋,还邀请了香港朋友实现“老香港”的角色配音,让你感受原汁原味的港警冒险。

  易次元作为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互动文字作品孵化器。用户不仅可以在平台上在线体验《失忆症》《Clock Zero》《失忆偶像出道中》等中外知名文字互动阅读作品,更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编辑器和素材库进行作品创作。易次元目前已上线数百部优秀互动阅读作品,涵盖偶像选秀、古风言情、现代悬疑等丰富题材,逐渐在AVG爱好者当中建立起口碑与名气。

  未来易次元也将继续挖掘优质故事、深度扩张IP,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优秀的文字互动作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2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