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之中》已加入XGPPC 明年登陆Xbox主机

  根据Innersloth公开的新消息,《Among Us(我们之中)》现已加入XboxGamePassPC,明年将登陆Xbox主机平台,同时也会加入主机版XboxGamePass。

  推特截图:

  《我们之中》是Innersloth制作并发行的一款以狼人杀游戏模式为背景的休闲益智游戏,游戏中的所有玩家将会被分为两个阵营,船员阵容将要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发现冒充者留下的蛛丝马迹好让其暴露,而冒充者阵容则要找机会制造混乱并分裂、杀死船员们,双方都要在这艘飞船中斗智斗勇,活到最后。

  在TGA2020上,《Among Us》获得了最佳多人游戏奖项。

  《Among Us(我们之中)》现已加入XboxGamePassPC,明年将登陆Xbox主机平台,同时也会加入主机版XboxGamePass,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2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