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报名开启

  造武者之极,登武神之巅!随着173届武神坛的圆满落幕,新一轮的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也已经吹响了战斗号角。目前,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在2020年12月21日12:00至12月23日12:00期间,玩家可以报名参与到此次比赛当中,同各大服务器的顶级高手展开激烈对决,争夺巅峰荣耀!

  展现武神风采,开启全面激战

  作为梦幻西游的顶级赛事,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对于全服的梦幻玩家而言可谓是一场圣战,集结了一众实力强队以及众多梦幻知名选手,以线下对决、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报名开启后将于12月23日结束报名,随后开启区内选拔,并于12月26日和27日展开线上的入围赛对抗,角逐出最终的晋级队伍。而在2021年1月9日和10日将进行最终之战,角逐新武神。

  目前,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大服务器的参赛选手们也都在积极筹备着此次比赛,尽全力展现战队实力。

  百万豪礼加持,战在苍穹之巅

  为嘉奖那些战在苍穹之巅的强者,今年的比赛奖励再度升级,不仅增加了比赛奖金,还设置了殿军和8强奖励。针对冠军选手,梦幻西游准备了冠军蚩尤奖杯、百万现金大奖、专属明星赛冠军武神钻戒、蚩尤手办、冠军专属战火穷奇、冠军专属若木称谓以及众多游戏内的稀有道具。而除选手外,此次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也同样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观战福利,尤其在决赛两天期间进行应援助威更有机会获得深海狂鲨和神秘神兽等惊喜大奖,让玩家能和参赛选手一同享受比赛的喜悦。

  业火起,燃尽三灾,青霜冷,横朔九州!《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已正式开启报名阶段,报名结束后,各大服务器的选手参赛名单将正式公布。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的更多精彩信息,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4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