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外超级索粉买了5台PS5 家里厕所都放了一台

  PS5自发售之后一直在全球热度不减,一机难求。但是作为一名超级索粉,油管UP主LoadingReadyRun曾经买过三台PS3、四台PS4,现在他又买了五台PS5。

  LoadingReadyRun展示自己的PS5:

  LoadingReadyRun表示,他在自己的卧室里放了一台PS5,家庭影院里放了一台、花园里放了一台、浴室里有一个、自己卧室里放了一台 ,最后还在洗手间放了一台。LoadingReadyRun还在视频中开玩笑地说了为什么他比我们这些玩家厉害,因为他有一堆PS5而你可能一台都没有或者只有一台。强调一下:这个男人不仅有5台PS5,还有一台 Xbox Series X,对,他只是为了在大家伤口上撒盐,让你们酸而已。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4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