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逆水寒把玩家见面会开在上海最贵夜店 丁磊曾在这打过碟

  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一直有线下策划与玩家聚会的活动传统,旨在让官方和玩家进行最直接沟通交流。

  此前逆水寒在重庆、西安、长沙和杭州等地都进行过线下见面会,曾有玩家准备9000字的问题记录,还有玩家当场教美工做时装,双方在线下发生过不少"故事"。

  近日,逆水寒官方公布了年度玩家见面会的线下选址,和以往的"重庆火锅宴"、"西安汉服宴"这些较为"传统"的见面会不同,这次官方竟然选择了被誉为"魔都夜店天花板"的TAXX酒吧。

  2021年1月9日,逆水寒2020年度玩家盛典将于TAXX酒吧正式开启。

  据悉,TAXX是魔都最"贵"的酒吧,光光前排卡座的最低消费在1.5万左右,而要包场酒吧,起码得砸下七位数!

  而光顾TAXX酒吧的大多是各种土豪,比如王思聪就是那里的黑卡会员。

  连网易老板丁磊也去过TAXX夜店,还登上DJ台亲自打碟,据说当时王思聪听说丁老板在TAXX打碟,也特地前来替丁老板助兴。

  看到官方曝光的玩家见面会竟是在夜店后,许多逆水寒玩家都表示惊呆,在社交平台上更是掀起了一阵热议。

  有玩家表示,这还是第一次听说网游办线下见面会选在夜店蹦迪,古风蹦迪应该很刺激吧!

  虽然自己一手策划了一个大惊喜,逆水寒官方却异常严肃。

  不仅如此,逆水寒官方一再表示,本次见面会的重中之重是曝光2021年度逆水寒最重要、最核心的年度计划。

  与此同时,官方还将邀请2020诸神之战年度赛获奖当家、2020天下第一·跨服比武大会年度赛· 巅峰组四强战队等知名玩家亲临TAXX酒吧,让所有逆水寒玩家在现场见证这一批用实力书写不朽传奇的武侠王者的捧杯时刻。

6
6

  在热情的摇摆之余,现场自然也少不了海量周边福利。

  据悉,所有到场玩家都能够获得逆水寒精心准备的伴手礼!除了抢到断货的逆水寒定制机械键盘、精雕细琢的血河兵人手办、古风满满的周边汉服之外……

  现场还将送出江湖中史无前例的超级大奖!

  不得不说,逆水寒的这场线下玩家聚会还未开启,已经一石激起千层浪,引来了许多玩家的议论纷纷。

  那么,你能接受逆水寒这样的古风网游搞线下蹦迪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