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后启示录水世界在线冒险游戏《水时代》面向PC公布

  发行商Gaijin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Three whale Studio宣布推出《水时代》(Age of Water),这是一款以后启示录水上世界为背景的在线冒险游戏。它将通过Gaijin.net平台面向PC平台发布。现在官方已开启了该游戏的Alpha预览测试环节。

  《水时代》的制作人Yuri Miroshnikov在资讯中表示:“我们相信《水时代》明亮的视觉风格以及不同寻常的背景和高度的自由性将吸引那些喜欢探索新世界的玩家。”

  游戏介绍:

  《水时代》讲述了遥远未来的故事,那时地球已经变成了一个海洋世界。城市居民居住在位于水面之上的城市建筑中,包括摩天大楼的屋顶和巨大的雕像之上。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驾驶摩托艇,在各个定居点之间穿梭,打击海盗,并从海底打捞失落文明遗迹和有价值的货物,同时发现神秘的土地是否仍然存在。

  《水时代》A测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