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电魂娱乐星赛季即将开战 四大明星战队空降郑州!

  2020电魂娱乐星赛季还有两天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相信各位也和梦梦一样已经摩拳擦掌,静待好戏上演了吧!

  【顶尖选手蓄势待发 星赛季即将开战!】

  距离2020电魂娱乐星赛季开赛只剩下两天了,本次受邀前来星赛季现场对战的诗月、希望、三分月、风月四个战队早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了!

  诗月作为MPL的双子星战队之一,一路的风雨使他们越发强大!近年赛事以来,诗月多次与三分月战队会师决赛,更是连取两座MPL秋季赛冠军奖杯!

  希望战队身为MPL元老级战队,过去的辉煌使得他们拥有大量粉丝的支持,背后的呼声更是坚定了希望战队的信念。虽在今年MPL秋季赛中遗憾降级,但希望在夏季赛表现十分优异。凭借两个赛季常规赛的积分,他们获得了来到娱乐星赛季的资格!

  三分月战队作为MPL的双子星战队之一,近年来子啊MPL所展现出的统治力令人叹服,他们的团队运营和配合更是赏心悦目,不论是顺风还是逆风,攻守兼备的三分月总能应对自如。

  风月战队作为MPL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在经历转会后爆发出了极强的化学反应,牢牢占据联盟第一梯队的细微,玩家甚至把风月、诗月、三分月并称为“三月”!

  2020电魂娱乐星赛季有着如此高水平的梦三国2竞技对战,相信各位仙术师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饱眼福了吧!接下来梦梦就来给大家介绍现场的观赛流程~

  【赛事流程提前看 精彩细节不错过】

  12月26日上午10时,开幕战由三分月VS风月两战队拉开,紧随其后的是下午13时的诗月VS希望战队。二者比赛的胜出者将在当天下午15点40开启胜者组决赛的角逐。

  12月27日上午,败者组对决拉开序幕,前一日失利的队伍将在72日发起最后的角逐,27日的上、下午各有一场BO3,决出最后进入决赛的队伍,当天下午15:40,《梦三国2》的决赛将正式开打!

  除了精彩的梦三国2比赛,现场还有coser舞台剧环节!

  【绝美coser神还原 游戏角色美如仙】

  今年的展会现场,《梦三国2》同样会给大家带来身临其境的coser舞台表演~小姐姐们到底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效果呢,真是令梦梦无比期待呢~

  不过梦梦可以先放出一些coser小姐姐的照片,让大家先一饱眼福哦~

  最后感谢ALIENWARE、 A21服饰、维齐电竞椅、硕美科、椰泰椰汁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ALIENWARE m15/m17 超轻悍PC,让想象力飞一点,20毫米以内纤薄机身挑战轻薄款笔记本性能上线,强悍高配置兼顾创意性能为玩家带来无限可能性。了解详情请登陆ALIENWARE官网,更多惊喜礼遇、福利周边等着你哟。

  12月26-27日,梦梦期待与各位仙术师们相约郑州市体育馆,不见不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6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