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新赛季雪暴来袭 感受来自北方的史诗!

  《战意》新服“关山飞雪”已于12月24日11:00准时开启。现在加入《战意》,领略全域动态天气系统,征战暴雪覆盖之地。

  北风带来了灾厄,玩家们集合抵抗,《战意》全新的冰骑临赛季就此登场。玩家们将率领着晋升过后更加强大的兵团们跨过边境,在寒潮中对抗灾厄领主。北方恶劣的天气条件将使将军们的行进更加困难,粮草消耗也有所增加,甚至还会影响到兵团的远程命中率。

  随着战事的不断推进,击退盘踞在城池内的灾厄骑士,光复的国土上将建立起新的城堡。玩家们可以通过捐献物资来参与建设,积极建设的玩家群体还将成为新城堡的主人,被王国所承认,分封爵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7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