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巴西圣保罗法院要求索尼解封在巴西被封锁的PS5

  此前,索尼为了促进PS5的销量准备了PS5专属免费游戏,而不少玩家则通过他人带领的方式取得了游戏。不过事后,这些玩家出现了封号、ban机等情况。索尼则表示这些用户违反了设备的使用条款。

  针对这一事件,巴西圣保罗法院今日(12.26)发布一项命令,要求索尼解除在巴西被封锁的PS5主机。这项裁决在巴西是前所未有的。

  PS5于上月初正式发售,目前在全球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是今年圣诞节最令人垂涎的礼物之一,而被封锁的机器将停止工作。

  一位专家表示:“索尼的举措就像是你违反了流媒体平台的服务条款,例如Netflix,于是Netflix封闭了你的电视,即便不用Netflix你都无法打开电视。”这显然是不合理的。

  据圣保罗法院法官Anderson Antonucci的理解,封锁设备“存在无法弥补的损坏或难以修理的危险”,并要求索尼解封这些被封锁的PS5,同时还对索尼追加了罚款处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7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