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43创始人:《光环:无限》非常特别 绝对值得一等

  去年7月,343发布了《光环:无限》的首个演示Demo,由于不能忍的画面品质,迅速引来了大量的批评,促使343多次进行了回应。最近343工作室创始人Bonnie Ross表示即将到来的2021年对《光环》系列是“重要的一年”,工作室的目标是“给玩家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特别强调《光环:无限》将是粉丝们应得的《光环》游戏。

  和大多数游戏开发者一样,Ross认为2020年对每个343的开发者来说都是动荡的一年,但这并没有阻止团队继续开发《光环》系列,特别是《光环:无限》。Ross说在《光环:无限》上他们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但她本人没有透露关于这个游戏当前状态的任何重要细节。这名343工作室的创始人向玩家清楚地表达尽管《光环:无限》延期,但绝对值得等待。

  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有传闻《光环:无限》Xbox One版被取消,变成PC和Xbox Series X独占。但后来被证明是假消息。《光环》系列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在Twitter上否认了这一传闻,这也是343第二次确认《光环:无限》将会登陆Xbox One。

  按照现在的计划,《光环:无限》将于2021年秋季发售,登陆PC,Xbox One,Xbox Series X|S。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82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