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街太保Reload》开发调整 延期至2021年发售

  还有几天2020年就将结束,又有一款游戏宣布延期发售。根据1999年FPS游戏《黑街太保(Kingpin: Life of Crime)》重新制作的《黑街太保Reload》确认无法在年内上市。

  在该游戏开发团队发布的公告中,他们透露开发中出现了一些重大改变导致游戏延期。游戏并非使用现代引擎重新制作,而是使用原版游戏进行反编译,差不多相当于重新制作丢失的源码。虽然没有使用现代引擎制作,不过好在游戏开发进展顺利,有关本作的新消息会在明年1月对外公开。

  《黑街太保Reload》于年初公开,原计划于夏季发售。 新版支持4K@60FPS和超宽显示灯特性,将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78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