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

背饰坐骑附赠拔剑新动作《新倩女幽魂》妖灵赠情新外观上线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限时紫冥品级角色正式在妖灵卡池登场,更有全新背饰、精美坐骑及诸多好礼来袭!更多关于妖灵赠情的精彩内容,诚邀少侠前往倩女三界一探究竟!

妖灵赠情新外观上线,酷炫大气附赠拔剑动作
妖灵赠情新外观上线,酷炫大气附赠拔剑动作

  全新妖灵加入卡池,焕新奖励等你体验

  妖灵卡池新增两名限时紫冥品级角色——谢怜和三郎,前往杭州荧惑处进行妖灵感应即有几率获取。在荧惑处感应到谢怜、三郎角色后,少侠可前往杭州寻找清虚道长处领取妖灵·绘卷。等级大于50级及以上的少侠,可使用妖灵·绘卷打开谢怜、三郎的结契界面,提升与角色的灵契值。当与谢怜、三郎等妖灵的累计培养达到特定星级后,可获得专属赠礼!

可在清虚道长处领取妖灵绘卷,培养角色
可在清虚道长处领取妖灵绘卷,培养角色

  妖灵可随着与少侠的灵契值的提升而成长,此过程称之为“升灵”。不同品质的妖灵其灵契值的上限也各有不同,各位少侠可以使用道具增加其灵契值。本次赠礼为全新设计,细节精致,外观精美。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礼在等待着各位少侠!

  全新背饰坐骑表情谊,拔剑出鞘显威风

  少侠可在妖灵·绘卷打开结契界面,对已有的谢怜和三郎进行升灵。在达到赠情要求星级后,可获得全新背饰踏花携剑、精美坐骑星景银蝶。妖灵赠情将通过邮箱发放,请少侠注意查收。

全新坐骑星景银蝶,梦幻浪漫
全新坐骑星景银蝶,梦幻浪漫

  三郎的妖灵赠情为全新坐骑“星景银蝶”。数只银白色蝴蝶围绕、承托着少侠。玉立于上,可集体飞舞,进行移动。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光辉,翅膀扑闪就如夜空中璀璨的繁星。散落下点点辉光,与三界雪景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的冬日画卷!

全新背饰踏花携剑,刚柔并济
全新背饰踏花携剑,刚柔并济

  谢怜的妖灵赠情为全新背饰“踏花携剑”。剑身通体为玄色,银白色的纹饰点缀刀鞘,还有莹莹花朵萌发其间,在剑身周围飞舞飘动,发出淡淡的辉光。刚柔并济,造型华美而不失酷炫大气。

全新妖灵赠情背饰,附赠拔剑新动作
全新妖灵赠情背饰,附赠拔剑新动作

  长剑出鞘,方见剑刃寒芒。少侠将这把剑携身装备后,还可获得一个同名表情,能将身后的锋利长剑拔出剑鞘。执剑姿势霸气十足,尽情感受江湖快意人生!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妖灵赠情好礼来袭,全新坐骑、背饰登场,更有附赠酷炫拔剑动作加持好礼!还请少侠前往游戏中一探究竟,期待在倩女三界中与少侠中奇妙相遇!了解更多最新资讯,关注《新倩女幽魂》官网,还有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快和我们一同开启玄幻的三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80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