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4

3个满级角色免费送 《封印者》全新副本[龙之刑场]上线

  今日,ACG向横版过关动作网游《封印者》正式开启全新副本“龙之刑场”。封印者将在这个极限的战场上,迎战各种强者BOSS,获取全新的装备。并且,在活动期间,封印者们累积登录以及通关副本都将收到精美的奖励。

  与此同时,直升活动也将直线升级,封印者不论等级,均可依照步骤免费获得3个满级角色。当然,伴随着角色的直升,封印者们还将收到全套装备、稀有时装、材料等各类支援道具。另外,到达满级的封印者还可获得内含丰富奖励的“纪念礼盒”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https://cls.tiancity.yzz.cn/event/2020/1230act/

  【炼狱挑战困难升级 龙之刑场噩梦上线】

  12月30日更新后,全新副本[龙之刑场]正式上线。[龙之刑场]为单人副本,Lv88以上的封印者们将在这个全新的副本中,击败随机登场的各类BOSS。

龙之刑场场景图
龙之刑场场景图

  封印者在龙之刑场中通过破坏部位来击败BOSS,且随着BOSS的生命值减少,道具也将额外掉落。即使BOSS未死亡,在时间到达之后,新的BOSS也会登场。封印者可通过获取的“背叛的回忆”制作“叛徒的枷锁”。而“叛徒的枷锁”则是全新接收器“叛龙之刑具”的制作材料。

  【史上最强直升来袭 3个满级角色免费拿】

  2020年12月30日维护后-2021年3月25日维护前,直升三重奏活动限时开启。这是史上第一次支援3个直升角色的活动,封印者在活动期间,可在活动界面免费领取1张直升券,并按照步骤依次将角色升至满级,即可获得3个满级角色哦!

  另外,三重奏支援箱也将发放提升角色战斗力的配套装备以及各类稀有时装,当然,相应的补给、支援道具更是少不了。而在达到88级后,封印者还能获得内含“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等稀有道具的“等级达成礼盒”。

  【狂野街区帅气上线 辞旧迎新礼包上架】

  12月30日维护后,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李世赫、李瑟钰、蕾比雅、沃尔夫冈、塞特、未来这6名角色的“狂野街区”时装[A/B/C型]。封印者们身着皮衣皮裤化身暴走一族,帅气狂野难挡。一路狂飙的少男少女,能否冲进你的心弦呢?

  与此同时,2020年12月30日维护后-2021年1月14日维护前,辞旧迎新系列礼包悉数上架。内含“S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3星BOSS威严幸运箱”、“璀璨巨星同步纤维”等多种稀有好礼的各式礼包等你来拿哦!

  炼狱挑战困难升级![龙之刑场]噩梦上线!史上最强直升来袭!海量支援升级无忧!狂野街区帅气上线!辞旧迎新礼包上架!快来《封印者》体验炼狱难度的全新副本,赢取强力装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81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