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甜宠男主跨年相伴 来易次元领取你的恋爱小糖饼!

  波澜壮阔的2020年走到了尾声,即将到来的新年将会给你带来哪些惊喜呢?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网易易次元特地准备了甜蜜糖饼特辑作为跨年礼物,快来挑选属于你的甜宠恋人吧~!

  爱情可能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迟到的Mr.right

  考研失败的人生是否有一万种可能?比如说......当个签约作者,邂逅英俊男神?然而人生,总是充满意外与惊吓,你在导师的关照下搬入新家,居然与曾经的爱豆意外同居?签约成为全职网文写手,却见那温柔绅士的老板似乎对你格外用心。

  闺蜜的花心发小,为何仍记着你与他四年前的一面之缘?记忆中冷淡寡言的哥哥,实际上对你隐藏着怎样的特殊感情?钢铁大直女的人生里,到底谁会是你真正的Mr.right?

  被神明逼上人生巅峰——神有恶趣味

  因不慎踩坏恶趣味神明的神社,本来只是一名校园小透明的你,不得不在全校女生的醋意中艰难前行。

  被迫向素不相识的男神告白,竟猝不及防成为了他的女友兼全校女生公敌?眼看高中生活没了希望,阳光转学生晴一突然出现,加上学生会长悠生的温柔照顾,恶趣味神明带来的到底是“祸”还是“缘”?

  女强人也有丘比特光顾——从29岁开始恋爱

  假如你是一家国际大牌公司的运营主管,工作能力强,外貌还十分出挑,如此优秀的你,还会陷入找对象的苦恼吗?

  哦,忘了说一句:你29岁,是亲戚朋友眼中的【剩女】。由易次元与青亭动漫联合出品的都市恋爱AVG《从29岁开始恋爱》以洒脱、自信的29岁都市丽人的视角,带你手撕剩女标签,果敢抓住恋爱的红线,定义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幸福。让那些爱贴“剩女”标签的人们一边去吧!

  小说家与快递小哥的甜蜜物语——恋爱至难

  目前最热的少女青春小说《恋爱好简单》的作者“绵绵喵”的真面目是一位死宅邋遢大叔,面对不知“绵绵喵”真面目的快递小哥宋快迪对于其仰慕之情的真情流露,大叔的内心也产生了动摇——轻松搞笑的死宅与快递小哥的恋爱物语就此展开~

  除了上述作品以外,易次元还有多世界多角色选择的《灰姑娘的游戏》,贪财美少女立志成为富婆的《千金贪财》、以及凭借脑中医术玩转古代的《医笑醉春风》等众多优秀AVG作品。关注官方微博@网易易次元、官方公众号(易次元喵噜酱)以及官方网站(https://avg.163.com/home),了解更多易次元作品的相关资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012-1628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