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风烈士或将回归《光环:无限》?演员本人回应

  虽然《光环:无限》还有很长时间才能发售,但猜测和传言一直都没有停止。

  自从这款游戏错过Xbox Series X/S的首发之后,接下来考验的就只有玩家耐心了。

  多年来,343工作室一直对《光环:无限》的情报三缄其口。除了知道这款游戏正在开发之外,直到去年我们才看到实际的游戏演示视频。《光环:无限》的演示原定于E3公布,但在E3取消之后,也就只能另外选择时机了。

  微软选择在2020年夏季的发布会上公布《光环:无限》的视频,玩家在观看之后却大失所望,这也导致本作直接跳票到了2021年。

  在对于这款游戏的诸多猜测中,有很多玩家非常想知道神风烈士会不会回归。多年来,这个由Keith David担任配音的角色多次在《光环》系列作品中出现。有玩家实在按捺不住自己好奇的心情,在推特上向Keith David发文,想知道他到底会不会在《光环:无限》中出现。而Keith David的回应也非常简单直白:“告诉你的话我得杀了你。”

  虽然这个答案比较模棱两可,但也没有完全扼杀神风烈士在《光环:无限》中出现的可能性。最终结果我们只能等游戏上市之后才能知道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2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