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款未能完成的PS1游戏 在20余年后得以重见天日

  在1998年的时候,一个小型的日本团队花了8个月的时间开发了一款名为《Magic Castle(魔法城堡)》的游戏,并将其推销给了包括索尼在内的7家游戏发行商。遗憾的是该作最终未能完成并正式发售,但感谢原团队的努力和模拟器的存在,在20余年后的现在,我们又有机会来游玩这款游戏了。

  《Magic Castle》原型演示片段:

  这段演示是该团队在98年首次制作的VHS格式视频,用以进行宣传,当时索尼很欣赏这段视频,但随后又希望开发者放弃《Magic Castle》去进行其他的开发。

  开发团队成员之一的 PIROWO 近期决定对这个项目进行收尾工作,并向公众发布。这款作品的游戏风格看起来很棒,有着不少非常现代的元素,比如可定制的UI和音乐。目前该项目已在网上公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