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续作终于确定 开发商注册《卡里古拉2》商标LOGO

  去年6月份,日本游戏开发商FuRyu公布了RPG游戏《卡里古拉》4周年纪念活动,在当时玩家们认为是开发商准备系列新作的线索。今天(1月5日),有媒体发现FuRyu在日本注册了《卡里古拉2》的游戏商标和LOGO,看来续作真的已经在做了。

  FuRyu开发制作的RPG游戏《卡里古拉》最早于PSP平台发售,是一款风格独特的作品,后续还登陆了PC、PS4和Switch平台。游戏从虚拟偶像创造的理想世界“莫比乌斯”开始,有着苦恼的主角们带着各自的目的,为了脱离“莫比乌斯”回到现实组成了“归宅部”。

  《卡里古拉2》的游戏商标和LOGO于2020年12月10日在日本注册,今天正式公开,距离游戏正式公布的日子也不会太遥远了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40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