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粉丝似乎找到了和希里有关的线索

  从发售当天起,《赛博朋克2077》玩家就一直在游戏中搜寻希里的踪迹,一些玩家认为他们已经在《赛博朋克2077》其中一个结局中找到了和希里有关的线索。

  据外媒Nintendo Smach报道,《赛博朋克2077》终局任务“All Along the Watchtower”,一开始是V在荒地大坝的顶部醒来,看到一只鸟停留在一个打开的车窗上。

  这只鸟看起来听起来都像一个家燕,在《巫师》的世界中,燕子(Swallow)是Zireael的精灵英语翻译,是希里(Ciri)名字的由来(也是白狼送给她银剑的名字)。

  这当然有可能是巧合,但《赛博朋克2077》已经说得很清楚,在夜之城中没有任何的鸟类存在。一个叫做“

  鸟类灭绝行动”的日志写得很清楚:

  “面对人畜共患疾病的致命暴发和日益增加的频率,市议会已经认为在居民中最有效减少感染风险的手段是灭绝方圆18英里所有鸟类的灭绝。”

  这也让一个活着的鸟在游戏结局里出现尤其引人注意,而且还和希里有着如此密切的关系,感觉像是给某些粉丝的特别礼物。

  至于为什么粉丝们要在夜之城中寻找希里,这要归结于她在《巫师3》游戏中说过的一段话。希里在《巫师3》中曾为了逃避狂猎而逃到了一个世界中,她对这个世界的描述是“那里的人们脑子里装着金属,从远处发动战争,使用类似于望远镜的东西,那里没有马,相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飞行船。”

  很多人认为希里描述的世界就是《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本作的总监Adam Badowski之前说过他反对将这两个世界联动在一起,尽管团队中有很多人希望在游戏中加入希里。IGN猜测夜之城出现的家燕极有可能是CDPR团队内部妥协的结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