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

《战意》世界大战打响 裂土封疆就趁现在

  古代战争网游《战意》新服“关山飞雪”现已开服,凛冬之寒主线任务剧情也有了更新,世界大战即将打响,北伐德茂已提上议程。

  作为《战意》冰骑临赛季推出的全新玩法“重建废墟”。玩家们需要协力击溃隐藏于废墟之中的灾厄骑士们,将战线不断北推,来收复德茂的故土。在战斗中,玩家不仅能使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军团,还能架设火炮重器协助进攻。在重建据点,拓展疆域的同时,将军们会获得不同量级的声望,作为奖励与报偿。声望可以兑换诸多稀有资源,为将军建功立业添翼助力!

  当灾厄骑士们全部被驱逐后,重建废墟玩法将升级进入到第二阶段。玩家们需要通过运送物资来协助npc重建城池。在此阶段,对单个废墟捐献物资价值最高的家族将直接获得重建后城池的所有权。玩家们可以对城池展开激烈的竞争。势力之争就此打响, 整个大世界又将战火烽起!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参与世界大战,在《战意》世界里裂土封疆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4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