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神》甘雨角色PV公布 陪美少女一起加班吗?

  近日《原神》官方公布了“循循守月·甘雨”的角色PV——璃月港的一夜。步履轻盈,她踱步踏过大街小巷。在朝阳升起之前,有一些关于璃月港夜晚的秘密,想要向你揭晓。

  甘雨角色PV:

  对于高居「玉京台」的七枚明星来说,甘雨绝非服侍他们「伴星」,而是璃月港错综情报数据之网的统筹者,璃月港行政效率的筑基人。

  繁杂的会议纪要、冗乱的报表数据……每日成堆的文书恍如流水,皆由她一手整编成晓畅明晰的文字,用以辅助七星的每一个决策与每一次协商,指示各部机构的流转。

  千百年的时光里,历任七星不停更迭,唯有甘雨始终见证着璃月港的繁华烟火。血脉中「人」的一面令她留连绚烂的灯市,「仙」的本性亦使她怀念仙山与洞府的幽闲。在半人半仙的甘雨眼中,熙攘的人海与幽鸣的群峰,究竟何者才更堪称归宿?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5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