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等了!SNK突然取消《拳皇15》发布活动

  就在广大格斗游戏爱好者期待今天(1月7日)上午观看SNK直播,等待《拳皇15》和《侍魂:晓》的最新消息时,SNK官方今天凌晨突然发布消息,称今天的直播将推迟举行,具体的日期和时间仍未确定。

  SNK此前已经确定会在北京时间1月7日今天上午10点整首次对外公开格斗游戏《拳皇15》的游戏预告片,另外还会公布刀剑格斗游戏《侍魂:晓》第三季的新增角色。然而就在距离正式消息发布的几个小时前,在SNK官方推特上公布了直播延期的消息。

  SNK在社交媒体上对于期待本次直播的玩家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会尽快公布新的消息发布日期和时间点。

  近日疫情在全球肆虐,特别是日本等国家已经迎来第三波疫情,首相菅义伟计划于今天再次发布紧急宣言,这很有可能是SNK选择延期发布《拳皇15》及《侍魂:晓》消息的原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5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