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拿到你手软 《自由篮球》新年好礼大盘点

  随着新年版本的上线,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为各位球友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今天就一起盘点一下各位球友不容错过的福利吧!

  首先各位回归的球友不仅可以兑换一名50级指定角色体验7天,还可将其变成无限制角色,永久使用哦!另外,火热开业中的杂货店迎来了第二期的折扣礼包,最低可至三折哦!

  同时,有着超值优惠的连锁商店以及帅气时装的莱拉的体育用品店都已开业,想要成长道具以及新奇时装的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https://fs2.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2020/fs201231/

  【回归即领特殊角色 轻松成长强势返场】

  久违赛场的回归球友,可自行选择指定角色中一款50级心仪稀有角色。该角色会配备相应的技能、卡片和道具,使用期限为7天。

  而球友在活动期限内,只需每天登录并完成指定任务,累计满30天,即可获得该角色的永久使用权,包括技能、卡片和道具。

  【火爆杂货店再开业 超值礼包等你来拿】

  1月21日10:00前,新一期优惠礼包再度上架。其中不仅有内含“全明星兑换币”、“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豪华道具的“全明星祝福礼包”,还有内含“浪漫满屋服饰礼盒”、“特效篮球电池”的“奥利维亚的礼物”。

  当然,内含多种成长道具的“CARRY礼包”、“EX CARRY礼包”都将悉数折扣上架,全场3折起哦!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

  【莱拉商店限时开启 连锁商店优惠来袭】

  与此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也正在火热营业中。球友可前往商店兑换心仪的道具,其中“PRIME忍者面具”、“PRIME摩托车头盔”等PRIME系列的时装也可使用VIP道具“PRIME兑换券”兑换哦!

  除此之外,“特效篮球电池”、“高级洗卡礼包”等稀有道具都将上架连锁商店。球友们若想全部拿下,必须按照顺位挨个兑换,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回归即领特殊角色!轻松成长强势返场!火爆杂货店再开业!超值礼包等你来拿!莱拉商店限时开启!连锁商店优惠来袭!快来《自由篮球》赢取你的新年福利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5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