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微软知情人士爆料inXile虚幻5新作2024年才发售

  去年8月份《废土3》上市后,被微软收购的inXile工作室到底在开发什么新游戏,成了美式RPG游戏爱好者关注的焦点之一。继确认会在下一款游戏开发中使用虚幻5引擎并且对工作室人员大幅扩张之后,显然inXile的下一款游戏格外令人期待。最近,从微软内部人士得到了有关inXile的一些新情报指出,新作还需等待几年。

  根据国外游戏论坛ID为Sponger的微软舅舅爆料,inXile工作室被微软收购之后的首款新作由Chad Moore设计,并且游戏不会在2024年之前上市,这款游戏将用上虚幻5引擎开发制作。

  除了上面这款游戏之外,inXile还有另外一款游戏也在进行当中。根据爆料者透露,该项目与去年的“活动”有关联。至于到底是去年的什么活动,有什么关联都未公开。不过论坛上有不少游戏迷猜测是inXile将再次拾起辐射系列的开发工作,毕竟现在和Bethesda已经同为微软旗下工作室。

  最后,Sponger还透露,虽然inXile在2018年被微软联通黑曜石工作室一起被收购后已经进行了一次大幅扩张,人员增加了30%,不过2021年inXile还将进一步扩大规模。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6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