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渊竞速赛四强赛程出炉 EVE车神大赛硝烟再起!

  新年伊始,新伊甸宇宙热闹非凡,除了对于新年的祝福之外,最近新伊甸居民们讨论最多的话题,无疑是前段时间的联盟深渊竞速赛。在之前的比赛中,16支队伍的激情碰撞令人热血沸腾,让人不由得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在1月5日晚的直播中,初赛中获胜的8支队伍完成了抽签。在这次的抽签中,我们取消了黑暗深渊空间,确定了四强赛的对阵情况如下:

  精彩赛事激情四射 车神之争周末继续

  在先前的比赛中,16支队伍为我们带来了异常精彩的深渊竞速对决。尤其是来自Interstellar Umbrella联盟的三位选手,虽然在第一轮抽签中运气不佳,抽到了狂怒黑暗深渊空间作为赛场。但是三位选手不仅都完成了挑战,选手幼稚园 园长更是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一骑绝尘,以10分27秒的优秀成绩,成为了首轮淘汰赛黑暗深渊中成绩最好的选手。

  不少新人舰长更是在看完比赛之后跃跃欲试,投身到探索深渊的大军之中。各大论坛中有关深渊的攻略教学也是层出不穷,似乎人人都在为成为下一届联盟车神做着准备!

  而在本周末,也就是1月9日及10日的每晚19时,联盟深渊竞速赛8进4的淘汰赛又将继续进行。相信这8支脱颖而出的强力队伍,经过了第一轮比赛的洗礼之后,一定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欢迎各位舰长们届时来到直播间,与我们共同见证深渊联盟竞速赛4强的诞生。在观看比赛的同时,围观大神操作,学习深渊技巧,相信经过练习,各位也可以成为像他们一样闪耀的深渊巨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101-1628626.shtml